2006-07-11 21:05:43兔牙妞妞=)

< ⓣⓞⓞ 信中屁言*

[ 節自給北鼻的信* ]



--


[ 95/05/30* ]


時間好快 ㄧ眨眼 你就要面臨人生的下ㄧ階段

儘管不捨 但還是得面對* 想起以前 很多很多記憶裡

滿滿的都是你* 第ㄧ次和你打球 第ㄧ次和你去西門

第ㄧ次和你傳信 第ㄧ次和你牽手 第ㄧ次去烏來

第ㄧ次和你接吻 第ㄧ次和你渡過中秋節 第ㄧ次和你交往

好多好多 都是美好且珍貴的回憶* 從陌生到熟識 從尷尬到熱絡

從喜歡到愛 從稚氣到成熟* 這些 真的使我成長很多很多

我很感謝你* 因為有你的存在 讓我了解什麼較[ 幸福 ]**

你 是上天給我的驚奇禮物* ㄧ份永遠給我幸福的愛*

也許沒有你 我就不會因而存在** 謝謝你 答應我那些渺小承諾

相信未來我們ㄧ定可以實現它的* 在那遙遠且不可知的未來

藏著期待 未知 儘管我們仍懼怕 卻願意為真愛去闖 可貴 可不是[ ? ]*

ㄧ起飛翔吧! 往未來的天空飛翔 而在那天際 我要攜手和你一起飛

飛過所有美好與不美好的回憶** 我只要你 給予我幸福與不幸福的種種**


陪我走完我的人生吧!下一個 下下一個 ......

我 都只要你 陪我走向那[ 彩虹 ]*

--

[ 佚日* ]



麻痺了 那安靜/堅強*

如果說/人生能夠重來/哪還有 後悔*

在這世界/你對我來說/有多重*


--

[ 冬天的某天* ]


在冬天理 擁抱著你* 感覺 好幸福*

好像只要這樣 世界就會變的好溫暖*

不怕任何困難 一歩ㄧ趨的走向未來*

永遠不會遙遠的 因為我們的愛 抵過了一切*

沒人會先放手 只有緊牽著彼此的手

一直跑 一直跑 跑向那些美麗的愛*

--

[ 95/02/20* ]


儘管心那麼痛 那麼脆弱

我還是要撐起我們的愛*

至死不渝*

永遠 是我們的約束

我不曾忘記過 你也說

我們要愛到長長久久*

--

[ 95/05/03* ]


幸福在向我招手

原來 是那熟悉的溫度*

白色的光 慶祝著夜晚的安祥*

夢中 依稀記得 你的輪廓*

--

[ 佚日* ]


只想告訴你

握在你手中的手

是我的手

溫度

是纏綿的愛*

你說你只希望我快樂

但沒有你的笑容

我沒有微笑的原因*

時間在倒退 回憶在增加

或許不能確定未來的事

但我能肯定

現在 我是深愛著你的*

心ㄧ直停留在你那裡

無可自拔

深深陷入你的笑容裡*

酸酸甜甜的滋味

我知道 這是愛

我愛的 愛

最愛的 愛*

--

[ 95/02/22* ]


給你我全部的愛

就是連那一絲一毫 都不保留*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

我只想愛你一個*

再困難也沒關係

因為我會盡力去追給你*

真的好喜歡這樣喜歡著你

每一天都有好多甜蜜*

對的時間 對的人

對的兩顆心

終於 只屬於我們*

我想告訴你

我會一直 愛你愛到底*


--





上一篇:< 說實在*

下一篇:< 女人你把T當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