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19:57:22♦私は丸子♦

2014/07/20易遊網儲備主管面試

2014/07/20易遊網儲備主管面試

筆試測驗30分鐘

主管面談30分鐘

體適能測驗30分鐘

 

筆試測驗的時候,是先聽總經理介紹易遊網這家公司以及這份職務的內容

(在一間會議廳,大約有15-20)

接著測30分鐘的邏輯智力測驗,總共20

5題數學→題目有排序、角度、正方體組成等等之類的

5題國文→題目像是有八國人,告訴你一些特徵,要你排出這八國人的順序

10題英文→一篇克漏字,一篇閱讀測驗這樣

看到題目的當下,覺得自己的邏輯差到一個爆炸

開始以自己的角度去想,也不知道是對是錯

停筆考完後,偷喵了一下隔壁寫的,呵呵一大堆都不一樣欸

 

接著就帶領我們到面試的地方(分組帶,每組3~5人不等)

我被分到的這組有三個人,面試官也是三位

和我同時面試的一位是台大經濟+財經系的,另一位是旅遊相關科系的

 

首先不免俗的來自我介紹(面試官自行決定順序),接著就是一些問題

Q為什麼會想來易遊網?

A旅遊業在近幾年來蓬勃發展,現在的家庭也越來越重視旅遊品質,我認為旅遊業是相當有前景的產業……

Q如果今天有華僑,對台灣非常不熟,那他們來台灣旅遊,你會想帶他們去哪裡?

A想帶他們到花蓮,可以體驗台灣的文化特色,接近大自然,還有熱情的台灣人……

Q你最挫折的事情?怎麼去處理?

A比賽的失誤……

Q如果今天只有一個職缺,你要用甚麼理由說服我用你?

A有比賽的實務經驗、專案管理的專業背景、團隊的組織能力、熱忱的心……


(這是我的回答拉,就看看拉 哈哈)


 

這幾個問題,都是輪流由面試官提出的,那也由他們指定誰先回答

後來,他們針對旅遊相關科系的同學問:熱愛旅遊和從事旅遊業的差異?

大致的問題就這些,其實時間過很快,這樣幾題就半小時了

 

面試的過程中,面試官總是笑臉迎人

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大多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比較多

 

接著還有體適能測驗

原本以為可能會測坐姿體前彎、立定跳遠那些的

結果居然是測“跳竹竿”

詢問了以後,負責人員說這主要是要測我們的協調性及耐力

不過對於這項體適能,還是非常的疑惑評量的點在哪

 

跳完以後,一個半小時的面試就結束了

會後,待在裡面與面試者聊天

易遊網的人員看到我們,總是笑臉迎人

還主動詢問我們是不是以為還沒結束之類的

相當的親切,讓人感覺賓至如歸



覺得是間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