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7:06:37玎玎的陶瓶

我最喜歡的是你

寶貝好大氣,走到哪都昂首闊步的、穩重而妥適。

我也想偽裝出你的成熟自在,羨慕你自然的流淌和自信的揮灑。

寶貝活的好盡興,興致高昂的歡笑、工作和玩樂。即使你的不確定還有你亂七八糟的嫉妒,一樣的坦蕩和光明。

寶貝你有誠懇的眼睛,寬闊的背脊,屬於你的,明亮沒有陰影。

看見你走向陌生人,跟他們說話,露出孩子友善的好奇,以一種高漲歡快的情緒……於是我也開始,稍稍從我躲藏已久的殼裡,偷偷張望……

喜歡你入世的熱情。喜歡你對周遭朋友的細膩與關心,你是如此放懷的愛人和給予,在你身上看不到情感遊戲的自我意識與算計,因為這些瑣瑣碎碎的理由和原因,寶貝,所有的人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