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28:26◆小芳芳◆

我們ㄉ一天~

今天下午我仍決定去新竹

跟欣怡去

陪她去護髮

也找ㄌ弟弟

雖然下雨

但是我ㄇ還是去逛街&看電影

那裡的冷氣超冷!

人也超少搭~

有個小秘密留給今天的我

誰都不能問囉!(只有ㄋ知道~)

哈!>///<

噓...別說唷~

今天真的混開心!

對啦...

我有跟哥哥說我ㄇ在新竹

但是忘記ㄊ說...

找一天晚上來我家烤肉ㄉ計劃

預計在八月底左右

等阿思忙完

順便幫哥哥慶生

都沒請ㄊ吃過蛋糕

再說啦!

找凱傑.雞蛋頭.阿駒.良哥.小威(徐不知能找嗎?欣怡OK嗎?!)

再說!!!

再一次大家一起看北斗七星吧!

上一篇:信任?

下一篇:蘇軾 蝶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