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9:06:48◆小芳芳◆

爛攤子

今天早修時

我問班導有關壁報製作的事情

沒想到接下來的事情讓我好後悔!

ˋˊˋˊˋˊˊˋˊˋˊˋˋˊˋˊˋˊˋˊ

我去教官室問教官有關壁報的事情

他說...

早就該交了!

重點是...要我們班一定要交出作品

最慢星期五

所以...

我開始召集人馬來幫忙

一開始沒人願意幫忙

害我覺得好心寒唷~

因為連文瑜都拒絕我!

(但是她還是幫我很大的忙~)

而我為了請公差還四處奔波

中間還有很多插曲發生

害得我差點在走廊上走著走著就哭了~

這個爛攤子難道就只有我能做嗎?

其他的人為什麼都不會想想為班上做些什麼事情?

有的甚至連自己都本分都做不好!

還拿什麼資格批評別人呀!

搞不清楚自己的立場就自私做出放縱行為來影響其他同學~

老大不小了!

難道不知道什麼是尊重嗎?

天曉得你們是怎麼想的?

真想跟你們說...

不要以為什麼都像你們想像的那樣?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志~

上一篇:複雜的班級

下一篇: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