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00:13。鼻

夾夾樂

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就昏昏沉沉的
還不小心在數學老師面前打瞌睡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下午上商概
耶耶!
老師說可以ㄑ書展哩
今天可是最後一天說
我和八字眉衝第1個到
(第2還是第3?)

結果勒...
竟然到最後就我們2個而已耶!
害我還想說其他人勒?爬個樓梯爬到哪ㄑ啦?
怪怪
我們還提前10分鐘衝回ㄑ教室哩
結果...大家都在教室...
哈哈
不過還是給我們賺到啦!
不用在教室自習
還在書展免費看了小說呢!

打掃的時候呀
和八字毛毛蟲玩起數字遊戲(訓練你腦力激盪)
+烏龜烏龜翹(強化你手指發展)
最後!
莫名其妙產生了另一種新遊戲!
” 夾 夾 樂 ! ”
跟你們說啊
這遊戲驚悚度高哩
我都被嚇到心臟快跳出來啦
保證玩了又驚又怕又痛
哈哈哈哈哈

p.s.
我還利用商概自習時間畫了八字眉Q版團長
和大嘴的超超寫實真人版畫
嘿嘿
大眼 下次換你啦~
^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