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20:14:24鴨子

【SHINee.鉉珉CP】一生只是朋友...

自從上高中後,都和珉豪上下學,但是他心中卻有了另一個人,原先我只是一樣的和他打鬧,經過泰民無經意的指點後,我才知道我這麼的在意他,多麼想和他說話

開學的幾天,公車過了他還會打電話來和我說,或是我比較晚下去他也會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麼還沒下去,接到他的電話我是無比的開心,但過了一個禮拜,他就沒 有再打電話來給我,雖然因為這樣但我每天依舊很早起,但都在想要不要下去,下去搭車就會看到他和另外一個人再一起聊天,雖然早就知道他們很早就在一起了, 只是沒有公開,他們再一起的事還是其他人和我說的...

這樣的我真的有資格和他再一起嘛!我頭腦不斷地問我自己這個問題,最後的回答是"你沒有資格,他只把你當作朋友看待"我知道...我永遠無法突破"朋友" 這一關,所以我放棄想和你再一起的想法,只要能待在你身旁就夠了,這句話是要使我放棄你而產生的,這句話是要讓我對你死心而產生的,但是...我徹底的錯 了!待在你身邊,我不但忘不了我對你的愛,反而更加的痛苦,更加的難受,所以我做了重大的決定...就是忘了你,忘了我對你的愛,忘記我心理的痛苦

「您所播的電話無人回應,請稍後再播...鐘鉉,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你為什麼要休學,為什麼,看見留言打給我!」

「金鐘鉉,你現在是在做甚麼...你幹嘛要無緣無故就休學!」珉豪把手機放入口袋後,看著前方喊著,只希望可以得到這個答案,經過了好幾天,珉豪已經打了很多通電話給鐘鉉,但只會傳出女性的聲音告知他又是一次的失敗

珉豪最後受不了了,騎著自己與鐘鉉一起挑的重機到了鐘鉉所住的公寓,這房東對人友善又親切,兩人都稱他為溫流哥,他們倆個都很喜歡溫流,就像自己的家人看 待,一路上,珉豪邊騎著重機邊想著鐘鉉為何要休學的可能性,一下子,到了那公寓,他望著鐘鉉住的那一間房,燈沒有開,是漆黑一片

「是珉豪嘛!要來找鐘鉉啊!」我點了頭,溫流哥又接了下去:「鐘鉉他現在不住這囉!今天他來和我退房了!」聽到這,我不敢相信他居然做到這種地步,房退了,那他要去哪裡...

「這封信是他離開前拿給我要交給你的,你看看吧!」溫流哥拿了一封純白色的信封,上面寫了大大的三個字"崔珉豪"
To:珉豪
       珉豪,這些年來真的很謝謝你的照顧
       我要離開這裡,有可能都見不到面了!
       我用信向你說再見真的很對不起,請你原諒
       跟你說聲對不起與再見...
                                                   鐘鉉   留
「鐘鉉你不必和我說對不起!我們永遠都是朋友!」我拿著信走離開這棟擁有和他一起共同回憶的房子前,我不忘和溫流哥道別,因為和溫流哥是最後一次的見面了吧!

「鐘鉉啊!珉豪離開了,你可以出來了...」溫流確認珉豪走遠後,便把躲在牆壁後的鐘鉉給叫了出來,鐘鉉的身影慢慢地出現在大門前,看著珉豪離開的那扇門

「這樣真的好嘛!你不是很喜歡珉豪嘛!」

「的確,我很喜歡他,但因為愛他,所以才會做出這決定,也因為我永遠突破不了朋友這一關,所以我要他幸福」

「摁!既然是你做出的決定我也不能說甚麼,之後難過或有事再來找我談吧!你在樓上,我在樓下,很近,隨時歡迎你!」溫流哥拍了拍我的肩膀便離去

珉豪...你要和基範幸福下去喔!別辜負了我的心意,再見了! 我永遠的朋友...

------끝------
這一篇是有點短啦!
我來說明一下!  裡面的格式!
怕會有不懂之處!

說明:
1~3- 鐘鉉心裡的感受
4~5- 珉豪說的話+旁白
  6  - 旁白
  7  - 溫流與珉豪對話+珉豪的心聲
  8  - 溫流說話
  9  - 鐘鉉寫的信
10 - 珉豪說話+心聲
11 - 溫流說話+旁白
12 - 溫流說話
13 - 鐘鉉說話
14 - 溫流說話+鐘鉉心聲
15 - 鐘鉉心聲
這樣的說明各位有看懂嘛!
有不懂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PM我唷!
我很樂意為你解答你所在腦海裡呈現得疑問!

在裡面,珉豪對鐘鉉是朋友!
                對基範是愛戀!
                對泰民是不熟!
                對溫流是房東!

在裡面,鐘鉉對珉豪是愛戀!
                對基範是成全!
                對泰民是朋友!
                對溫流是房東!

因為只有這兩個是主角,所以我就只有打這兩人的關係!


哎呀!  我比較龜毛些!
所以打了這樣!
不要太介意嘿!
如有奇怪之不懂部分!
可以再留言問我!
我很樂意解答!

下一集就不是BL短篇了!
是BG短篇!
不過我還有些BL的長篇故事!
等短篇結束或我想要增實在增給大家看!
給我回覆留言吧~
皮老闆or豬芸XD 2011-11-19 21:27:37

呵呵~我來囉!!XD
該怎麼說呢...看不夠!
很好看呀!!只是...妳只打短篇文章嗎?好想看妳打長篇的呢...
下一篇加油!!^ ^

版主回應
我有打長篇啊!
之前的那2Min就是長篇囉!
我的長篇並不長! 呵呵
其實還有很多!
但是都是BG的!
BL的長篇很少! 鉉KEY的我也還沒打完!
連寫都還沒有寫完!
不過我會盡力!
我會慢慢地出上來得!
2011-11-19 23: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