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16:59:23鴨子

【SHINee.2MinCP】閃亮舞台 第二篇

----辦公室-----

「你們看上那兩個人嗎 !」老闆看著正站在自己面前的三人說

「對 左邊的叫金基範  右邊的叫李泰民  一眼就看上了」鐘鉉介紹著

「.....」老闆正思考著

「就先觀察一下吧 ! 你們盡量也測試他們並要記錄下來給我」老闆思考了一下  說出了結果

「那現在要先測試一下嗎 ! 」鐘鉉問著

「好 ! 溫流你去吧 !」

「為什麼是溫流去」鐘鉉和珉豪心裡在抱不平

溫流走出了辦公室  並走到了基範和泰民做的椅子旁坐下  一坐下就開始測驗...

「基範 泰民 我們才認識不久 還互相不熟 可以在這裡正是作個朋友嗎 !」溫流在這需要欺騙的情況下演技有點假的問

「恩..我..摁  我很喜歡唱歌跳舞 興趣已就是唱歌跳舞還有rap」基範先說出自己的興趣

「我和基範哥差不多  很喜歡跳舞  從很小的時候就在跳舞了」泰民隨基範後面說出自己的興趣

「摁  原來如此  可以再這跳一段嗎 ! 什麼都可以 我想看看」溫流又再次發揮欺騙式的假演技

聽完溫流這麼說之後  泰民先站了起來並拉著基範一起  開始跳起兩人練過的舞蹈  溫流對從外看不清裡面的辦公室使了一個眼色...

「可以了  一個禮拜後就公佈吧 ! 不用在測試了  找的很好 !」

-----一個禮拜後-----

基範和泰民走在熱鬧的街上  往回家的路  不時感受到異樣的眼光  還聽到一些竊竊私語的聲音...

「是報紙上的那兩個耶...」

「是他們的人嗎 ?」

「哥~ 這樣好不舒服喔 !」泰民對也感受的這樣不舒服的基範說

「先忍一下吧 ! 快到了」基範小聲的說

此時基範看到有個人拿的報紙頭條[SM公司SHINee增加兩名新成員 "KEY"‧"李泰民"]基範看到後停下了腳步.....

「新成員...?」基範心想

「哥 怎麼了」泰民看著停下腳步的基範問

「沒..沒什麼  快回去吧 !」基範回過神來  摸了摸泰民的頭說

-----SHINee的宿舍-----

基範走進宿舍一看見鐘鉉就開始直問在接上看到的事情.....

「金鐘鉉  SHINee新增兩名成員是什麼意思」基範生氣的問著嫌坐在沙發上的鐘鉉

「你已經知道啦 ! 原本想等你們兩個回來時再告訴你們的  結果卻先知道了  真沒意思」鐘鉉開玩笑的對生氣的基範說

「什麼叫沒意思  新成員又是什麼意思  給我說清楚」基範大喊著  待在房裡的溫流和珉豪聽見聲音後便走了出來

「哥~ 不要生氣嗎 ! 發生什麼事情了...」泰民拉著基範的手疑惑的問

「泰民你不要吵」基範把泰民的手給甩開了  泰民的手被基範甩開的那一瞬間  泰民完全傻掉了

溫流和珉豪走到了客廳...

「發生什麼事了  為...」

「金鐘鉉  你快給我說清楚  這新增兩名成員是什麼意思」基範大聲的喊  打斷了溫流要說的話  在一旁要走往客廳的兩人嚇到而停止自己的步伐

「我們一開始就是要找新的兩名成員  公司說我們看上誰就把他們帶回來面試  那時溫流哥出去問你們可不可以正式交個朋友的時候  就是在面試了  公司

看到之後馬上就答應了」鐘鉉開始解釋著

「你們這樣都不用經過我們的同意喔 ! 就這樣擅自作主  會不會.....」

「基範哥  你不要在這樣子了  好不好...」泰民流下眼淚邊大喊著  這一聲大喊嚇的基範停止他要說的話

「泰民...」基範小聲的叫著名字

「不要在這樣了...」泰民由大轉小聲的說著

他們四個人聽到泰民第一次這麼大聲的說話  驚嚇到同時轉過去看著泰民  珉豪看到泰民淚流滿面的很不捨  但又無法表現出自己的心  珉豪在心理這麼想

時  基範先走向泰民抱住了他  泰民卻把基範推開  自己跑向外面  基範第一是看到泰民這樣  站再原地一動也不動的  睜大眼睛看著泰民跑了出去  珉豪看

似不對勁也追了出去  當珉豪踏出門一步  基範慢慢的流下了眼淚...

「泰民...」基範的眼睛依舊睜的很大  眼淚也不停的流  鐘鉉看著基範的背影心裡也浮現了一絲不捨  於是起身慢慢走向了基範  並將基範轉過身來抱著他 

安慰著他...

「基範 ! 不要難過了... 是我不好擅自作主也沒有跟你們說  真的對不起」鐘鉉安慰著傷心的基範

「泰民...泰民從來沒有這樣對我大喊過...」基範再鐘鉉懷裡難過的說

「我相信泰民... 一定是不像看到你這樣子 才會對你大喊  而且有一點我可以很確定的是  泰民一定不會想要看到你如此的傷心 所以不要哭了  原本漂亮的
臉都哭醜了...」鐘鉉正對懷中傷心的基範說  過了許久  基範終於停下了眼淚  離開鐘鉉的胸膛

「鐘鉉  對不起  對你那樣  還有...謝謝你 安慰我...」基範感到抱歉又加感謝的面對鐘鉉說

「沒事就好了  不要在傷心了」鐘鉉摸著基範流過眼淚的臉龐說

「泰民跑出去還沒回來耶  怎麼辦...」基範想起泰民還沒回來  而擔心的說著

「你大可不用擔心  珉豪已經追出去了  一定會回來的  相信我...」鐘鉉很肯定的說

泰民跑出了門口  跑在人群稀少的街道上  原本敏捷的泰民跑的就很快了  但是珉豪跑的更快速  一下子就跑到泰民旁邊  抓住了他的手  抱進自己的懷中...

「泰民... 你不要再跑了 回去吧 !」珉豪稍微喘的說  過了一會  兩人不在喘的時候  珉豪開口了

「你不要在哭了...回去吧 !」珉豪撫摸著泰民的頭邊說

泰民推開了珉豪.....

「我才不要回去勒  我才不要回去...」泰民音量由大變小的說著  泰民又低下了頭  珉豪看見便走過了抱住了泰民

「那你想要去哪裡...我陪你去...等你平靜了 我們再回去  好嗎 !」珉豪安慰著泰民  而泰民也在珉豪的懷中點了點頭

-----SHINee宿舍-----

基範在宿舍裡一直走來走去的等著泰民回來.....

「泰民和珉豪怎麼還沒回來阿  現在都幾點了...」基範看著手錶依舊走來走去的說

「基範啊~ 你不要一直走來走去的  你不暈 我都暈了」鐘鉉走去基範身邊抓著他的手臂說

「過去沙發那邊坐著等他們回來吧...」鐘鉉帶著基範往沙發那邊走到一半時基範和鐘鉉聽到了開門聲  便停下腳步  看向門口

「泰民你有好一點了吧 !」珉豪走在泰民旁邊問著

「摁」安靜許久後們被打開了  第一個進門的是基範最擔心的人

「泰民~」基範衝過去抱住了泰民

「哥...」

「你終於回來了  為什麼那麼晚才回來  很擔心你耶  怕你發生什麼事...」基範緊抱著泰民沒有想放手的意思說

「哥 我回來了  今天我突然跑出去害你擔心了  對不起...」泰民也緊抱著基範說

「好啦~ 平安回來了就好~很晚了 去睡吧 ! 有話明天再說吧 !」溫流站在一旁看著抱著很緊的兩人說

「摁」四人一起回答了溫流

-----過了一個禮拜後的一場記者會-----

SM公司的SHINee召開了記者會  李秀滿正作再椅子上  記者的相機一閃一閃的拍著...

「現在 我們請SHINee進場」經記人拿著麥克風說

先走出的是隊長溫流 再來是鐘鉉 最後是珉豪...

「我們今天開記者會是為了SHINee新進的兩名成員 我們現在就來歡迎KEY和泰民」所有記者都看向了基範和泰民要出來的方向  基範和泰民從門口走
了出來

「這兩名正是SHINee新進的成員 KEY和泰民」李秀滿在記者面前說著

-----記者會落幕了-----

「現在基範和泰民是我們的新成員了  今天來慶祝一下吧 !」鐘鉉開心的說

「好ㄚ ! 不錯的主意 慶祝你們第一天是SHINee的新成員」溫流也興奮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