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23:28:43嚇瘋了

書的結局總是美好那現實呢

 

 

 

 

以前看書的時候
始終無法理解作者為什麼會寫說
當我自己本身失去一個很重要的人或者是一件事影響自己很深的時候
同時也會失去對其他人或其他事的感覺
喜歡的感覺會消失絕得重要的感覺會消失
我都覺得這根本就是兩回事
怎麼可能因為他而對別人失去感覺
什麼都提不起勁的感覺
體驗了作者筆下的情境






這幾天我一直都在看書
同類型的
查理的生與死
如果我留下
哈利波特

關於靈魂
徘徊
留下
回到身體
跟繼續走下去


書終究是書
只是理論
沒人能告訴我
你最後去哪










從你住院不認識我們
到最後離開
我心理想的都是 業勳別鬧了


結果你好認真
可惡
我們是團隊欸要是我們能在那邊陪你就好了
提醒你雖然很痛但還有我們
我不敢說我們對你來說很重要
但至少我們可以陪你不讓你感到孤獨




火葬場那天
鄭業勳趕快走
那句我聽到自己的哽咽









腦袋裡總是浮現你說嗨禎禎
手還一邊摸著褲子


我還是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