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1:33:01ㄅㄨˊ阿桃♥

我們有秘密嗎?

我們之間
有著很多秘密嗎?
 
今天早上一早起床
第一個就是和你說話
好溫暖的感覺
 
而且今天很早你就打來了
讓我心情超好
可惜
就再我掛掉電話那一刻開始
似乎就變了。
 
捲捲毛大姊說
有個女人打給他
說是看了我的相簿
問到你是不是我男友
他回是!
那個女的就叫她跟我說要我小心
摁。
我傻眼
小心什麼?
第一個就是想到...
會不會是你前女友
要說你的壞話
後來想了好多好多= =
總之
變成很生氣
很想揍他
很想罵你
但是
後來我選擇相信你
因為每當我開始不相信你時。。。
就會有個聲音質問我說:他是你男友,你難道不相信他?
我猶豫了
我內疚了
對不起
我該相信你的
 
 
你說你要我去你才要吃飯
我很開心你想見到我
但是我會擔心你沒吃東西
這樣對身體不好
 
可是我跟捲毛大姊說...
他說你只是想和我那個
才會想叫我去找你
ˊˋ
不喜歡她這麼亂說你
你不是這種人的!!
但是...
我不懂的反抗
><

上一篇:我可以任性的說不要嗎?

下一篇: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