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9:39:47ㄅㄨˊ阿桃♥

距離

距離越遠
讓我越愛你
總是想著你
 
今天你說要來載我
好感動
聽到你的聲音
讓我很安心
雖然我們不能常常見面
雖然我們不能常講電話
我會很害怕你被搶走
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因為我愛你
 
不管別人說我多傻
說我多笨
說我多蠢
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因為愛一個人
是要快樂
而不是痛苦
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不是很好?
不想要在去想太多
有你真好>ˇ<
 
現在
我好像什麼事情都很依賴你
只要跟同學們處的不好
就會好想好想你
也許是因為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就讓你看見他們的另一面...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抱著你
就是在哭泣
讓我覺得
抱著你
特別有安全感
好想一直依賴著你
希望
我們能永遠像現在這樣
很愛很愛對方
你永遠保護著我愛著我呵護著我
雖然你並不像其他男孩一樣浪漫或是對我總是小心翼翼
但是
我們不一定要那樣阿
不送禮物不看電影
沒有關係
省錢麻
反正
我們也不是因為那樣才在一起的麻
所以我不在乎
打打鬧鬧的
也很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