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00:33:05隱隱寂寞

別逼我!!!

L一直在踩我忍耐的底線。

那天C打給我,跟我說L某天晚上忽然打給他,說了很多事情,也許是想找人

聊天,可講的事情一半以上不是事實,甚至加油添醋到極點,連我家人都無

能倖免,當初L背叛老哥劈腿的事情大家也沒跟她多計較,大夥兒當下說說

氣話難免,現在嫁人也快生子,卻無端冒出來惹事,更好笑的竟然是打給C

,難道認為他會站她那邊?頭殼壞掉的傢伙!!!

想當初L被男友劈腿狠狠趕出家門,無路可去的她,在老媽家呆了一個多月

,天天要死要活的哭,感冒生病也是媽媽敖湯墩藥照顧,待她如親生女兒一

般,自己媽媽都還沒老媽那麼疼惜她,後來要她換環境重新出發,到台中投

靠原本不甚熟識的我,因為老媽交代,所以一直以來我們兩姊妹也當她是自

己妹妹一般看待,這幾年發生過多少麻煩事?也都是我們情義相挺,想要什麼

捨不得買,我們也沒第二句話就買起來送她,一切的一切在現在看來,真是

一文不值的付出,本以為她也結婚且即將身為人母,大家沒那緣分繼續也就

祝福她能幸福,詭異的事情是,近來常常半夜打電話給哥哥,哥哥當然不願

意接,接了沒意義也沒營養,說聽到她的聲音就想生氣,她轉而打到我們身

邊認識的人身上,打給了C真的讓我傻眼,講了一堆謊話倒還回頭說我謊言

連篇,雖然我跟C已分手且很久沒有聯繫,把話說到了那頭,著實惹火了我

!!!

難道妳不知道逼人到了絕路,會為帶來多大的風暴?真的要逼我將你這幾年

風光的所作所為公諸於世?還是我也得去妳父母親那裡聊聊你那些不能放上

檯面上的事情嗎?妳的雙親在地方上一向很要面子也算正直,那些秘密爆出

來的話,後果可想而知,就非要逼我到那一步嗎?一再忍耐妳到現在,算算

也有幾個月的時間了,很多事情都幫你擋了藏了,還想怎麼樣?永遠都是別

人對不起妳,跟小艾,妳一樣翻臉無情,我的妹妹當初如何對妳,都當成

應該的就對了?妳不顧往日情分,那麼我還有什麼要顧忌的呢?

很生氣的幾個晚上睡不好,難道人真的不能對別人掏心掏肺的好?為什麼我

們總碰上這種良心給狗啃了的人呢?是不是以後要懂得保護自己才是對的呢?

很無奈、也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