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2:35:40**晴**

未知的未來

星期一天氣晴

早上調了鬧鐘
貼心的你看見我沒醒來,就自己先準備早餐,然後滾回床上繼續躺
我起床用電腦順便把剛蒸好的包子吹涼,等時間到了輕輕吻你叫你起床。

即使如此簡單,也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新房間很大
擺設稍微變動一下,空間剛剛好可以住我們兩個人
雖然床和桌子還有浴室都比較小
但是這樣我們之間距離更近,更有抱你的理由

我還是像以前那樣
你用電腦 我就在旁邊吵你
拉著你陪我在床上滾
跟你撒嬌要你幫我整理頭髮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很美
我喜歡看你站在陽光下的樣子,也喜歡你的機車後座
還喜歡呼吸之間查覺到你的氣息
喜歡看你穿白色T恤,喜歡你的擁抱
對於你,有好多好多的喜歡

可是讓我有這麼多喜歡的你,就快要不在我身邊了

面對未知的未來
我有很多很多的害怕
害怕我們之間的誰會不會撐不下去
害怕距離遠了
我們之間的誰會不會因為這樣漸漸沒了感覺

遠距離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
還需要小心的呵護,無盡的耐心
見不到你的日子遠比能牽手的日子要多上很多很多倍
我很擔心
在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會不會不小心慢慢忘記你手心的溫度
會不會不小心慢慢忘記你笑的樣子
會不會不小心慢慢忘記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即使我用力的記起了你的全部
時間久了,記憶是否也會漸漸模糊?

不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