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2:40:31**晴**

耶嘿又是點名耶

在翁鼻網誌看到的啦
其實我知道你人很好沒有點名
可是我無聊嘛 所以就拿來寫了 哇哈哈


♥點名規則

  〔壹〕傳給 10 個人 ((可回傳 or 不可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我不想點 囧




-------------- 耶嘿 我是分隔線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翁翁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是阿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1.2.3...快4年了吧

《 4 : 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正翻了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無可救藥的笨










♥( 貳 ) 麻吉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還蠻多的耶 囧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還好啦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呀,別愛上我就好哈哈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不會










♥(參)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海邊、有他在的地方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怎麼可能沒有>\<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我愛你唷唷唷唷唷 (L)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永恆太虛幻,我說這輩子就好 哈哈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水餃 咖哩 焗烤類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乳製品都愛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不賴 別太吵就好

『 4 : 愛吃烤肉嗎 ? 』  還不錯阿      

『 5 : 愛吃火鍋嗎 ? 』  很愛 哇哈哈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羽球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我會打阿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朋友囉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看電影日劇卡通

< 5 : 喜歡跑步嗎 ? >  才不要=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卡通阿 我愛小丸子跟我們這一家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很可愛又很爆笑

「 3 : 及時通幾號 ?」 什麼鬼

「 4 : 最愛誰 ? 」 我的林小銘阿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是無敵大帥哥

「 6 : 有老公嗎 ?」  ˇ\\ˇ

「 7 : 有老婆嗎 ?」  我不愛女人

「 8 : 天塌了′怎麼辦 ?」  他說他會幫我頂著喔 哈哈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很好阿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3.5

「 11 : 最愛的明星 ?」   曾經是五月天耶...現在好像沒有

「 12 : 最愛的場所 ?」  宿舍XDXDXDXDXD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很多耶.....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我怎麼知道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可能跟小丸子爺爺一樣老吧?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還不錯XDXDXDXDXDXD

「 17 : 都跟誰逛街 ?」   我家那隻懶蟲

「 18 : 都跟誰拍貼 ?」 我好像高二以後就沒再拍過了@@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很多地方對我來說都很好逛耶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我很想說我十八但是我十九了

「 21 : 現在幾點 ?」  中午十二點半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不想,因為我才剛起床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都沒有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笨到讓我很無力是真的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還好啦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豬年!?!?!? 好像已經過了不是嗎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這是國中生出的題是吧= =?

「 28 : 有沒有暗戀對象 ?」 已經不是暗戀了 哇哈哈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朋友是誰 ?」每個朋友都會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我的林小銘,還有朋友們

「 31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徐若瑄,是女神!!!

「 32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當然是我家林小銘阿,金城武閃邊去

「 33 : 最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金城武快來這裡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日本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混什麼血?韓國?生出來能看嗎?
我就種族歧視阿怎樣

2008-05-27 23:21:52

哪裡笨了?? 

/  \ 怎麼大家都說我笨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