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9:40:54**晴**

大太陽大晴天

今天天氣好好窩(L)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不熱,整體感覺暖暖的。

寶貝中午回新竹後,說下午要去郵局寄港幣(喔拜託,也拖太久了吧)我就吵著跟寶貝說我要跟,要他準備出發時記得打給我我也要去~~跟寶貝說是想順便補辦健保卡,但其實是因為天氣很好想凹寶貝帶我出去走一走啦,哇哈哈。

寶貝說要先去系辦,要我在系辦前等,但因為人小不蘇湖所以有延誤了一點時間,最後是說不然就約在停車場好了。
走到停車場的路上,突然後面出現一陣急促的跑步聲,心裡還偷偷覺得糟糕會不會擋到人,結果是頑皮的小孩看到我所以用跑的過來。還故意拍我另一邊的肩膀,自以為我會上當,拜託,這個爛梗在我國中時就已經被玩膩了好嗎!!!ㄌㄩㄝ

一找到車就發現坐墊上出現一點黃色的汙漬,我說一定是他在坐墊上偷尿尿乾掉變成的。結果他說聞起來有水果味,所以我就覺得可能剛剛旁邊有人在吃芒果丟出來的芒果屑之類的。

連汙漬都要拿起來聞,這個人真的怪怪的。


後來去郵局辦完要辦的事情,我說天氣好好,想去走走。寶貝問我要去哪,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因為我跟新竹不熟哈哈。後來突然想到元培街全家那邊有個路標指「青青草原」,問寶貝有沒有去過,寶貝說沒有,所以我就提議說想上去看看。

一路上只看到三個路標,我們一開始沿著三個路標的指示往裡面找,結果越找越深山的感覺,一路上好多岔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說,路邊有阿北耶,要不要去問問看?寶貝說不要問啦,問人的話就失去樂趣了阿~ 想想也對,所以就又亂衝亂找了,找了半天還好幾次差點闖進人家的住宅,引來一堆笨狗的狂吠= =”

找了好久好久,每條岔路都找過了,就是找不到。後來我們放棄了,且寶貝奔波了一天一定也累了,所以就決定打道回府。

我說,我真的在我們學校的站上看過,我回去以後一定要找出路線!!

後來寶貝送我回宿舍,硬是要寶貝陪我走上去,看寶貝很累的樣子就覺得又做了一件不好的事>”<可是寶貝願意陪我走回宿舍我超開心的唷^____^

雖然今天沒找到青青草原,但還是覺得今天很棒(L)
寶貝今天不能陪我太久,說明天下午補給我
耶,寶貝我愛你~~(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