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30:02**晴**

倒數

五月十二號

距離要分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每一天都像在倒數

這次回家
阿姨的一句話 哇,那再一個多月就放暑假了嘛,好快
心突然揪了一下

每次牽手 每次親吻 每次擁抱
都在提醒著自己
這樣的幸福 以後擁有的機會就少了

明明在一起應該要開心的
卻總是會想到這些

好想對你說
不要去花蓮

可是我怎麼可以 也不可能




昨天你玩遊戲玩得入迷
看著你的背影
突然覺得,以後我能擁有的是不是就只有背影而已了呢
好怕你畢業以後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我很笨拙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才能讓我對你的愛完整的傳達到你心裡
所以只好每天對你說 我很愛你

我不知道以後還能有多少次機會可以像現在這樣
讓你抱著睡 坐在你前面看你玩遊戲或一起逛B
跟你撒嬌 跟你鬥嘴 不去上課死賴在你身邊
幫你敷臉 亂綁你的頭髮 一起牽手逛街
坐在你的機車後座偷偷的聞著你身上的香味

這樣的幸福 我還想要更多 更多 更多一些

上一篇:回家了

下一篇: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