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0:09:09**晴**

分我一點

有時候會偷偷的覺得:
靠北,我這人是不是有雙重人格阿幹

常常想很多
多到常把一些對方根本沒有的想法 經由自己的想像 加到對方身上
比方說 常常會覺得他是不是不愛了

例如 看到別人男朋友都可以如何如何我的男朋友都沒有
或是 看到誰誰誰男朋友在誰誰誰那個來的時候天天買巧克力給他吃
   為什麼我沒事偶爾會買你愛吃的巧克力給你; 
   我那個來的時候我卻沒吃過你給我的巧克力

嘖嘖嘖

自己說不喜歡太物質的愛情
但又不免的想要求
然後又覺得 吼 就不能體貼一點嗎




自己也知道自己容易想太多
但是也無法說服自己一切都是不安在作祟
無法定下心 無法看清眼前一片自以為的迷茫

面對朋友時的爽朗無法在我面對男友時拿出來用
誰有讓我不要想太多的基因 可不可以分我一點

上一篇:放榜了

下一篇: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