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1:31:10巫師

11/3郊遊天

昨天我跟我的好同學們
4個人一大早就衝去動物園
回味童年的感覺
佳甫最機車了
他到動物園時
從他的包包裡拿出一個溫包子
大口大口的吃
害我.小胖.蕃薯
看著他猛吞口水
我們就在裡面
一路玩到中午
小胖帶我們去動物園裡的
《吸菸區》抽菸哩
抽完後
死小胖盡然跟我們搶
販賣部裡
最後一個排骨便當
讓我們看著他吃便當
我們等小胖吃完便當後
換我們買炒麵
吃給小胖看
後來我們又坐貓覽
風景不錯唷
我們也在哪裡吃點小東西
也在那附近店裡的狗
跟它玩親親> 3 <
後來我們又去淡水繼續玩
我們在那吃一家
麻辣臭豆腐店
我們把小胖的臭豆腐
加到超辣~~
看小胖吃的滿身大汗
整個就很有喜感
後來我們的成員又增加哩

綠茶.野口.巧克力.柔柔
我們又把淡水玩遍
我們就朝回家的路上走哩
但是
到劍潭站
我又帶頭衝下去
蕃薯跟柔柔
也跟我繼續在士林玩
我們玩到12:30
才想到我們要坐捷運
又衝回去
還好我們有搭到最後一班的捷運回來
我們在江子翠目送柔柔離開
我跟蕃薯到了海山站
我們臨時決定今晚睡覺的地方
麥當勞
死蕃薯一進去沒多久
盡然就開始給我睡死了
害我還要顧東西
我ㄧ直顧到5點
我想說趴一下
那個麥當勞的死店長盡然開始趕人
害我們在早上5點時朝著宿舍回來
一回來那隻死蕃薯又瞬間躺死ㄌ
害我真ㄉ很無言
我也迅速的洗澡
跟上番薯的腳步
一起睏死了
今天玩的真愉快,如果太平常這樣玩我可能會餓死了=ˇ=
今天太好玩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