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2:15:58公寓男子

關於我們玩生存遊戲白癡或者倒楣的事

圖:充滿殺氣的老魏

我們玩生存遊戲的白癡事情

我很白癡了買了一隻很爛的大陸槍G36還沾沾自喜(不過也算是開啟戰役的精神)

老大的一位朋友玩第一次生存遊戲時就把電耗光,真正要玩時,以經沒電

老大的那位朋友跟著大家出來玩結果那天下雨還獨自枯等了許久

老大的那位朋友第二次要玩時槍摔到從此再也沒玩過

高中時上了賊船買了一支M93R的瓦斯槍,摔到不保固,且還買貴,從此變成拍戲的道具槍

高中時候一群熱衷的學弟其中一個很白癡的騎著腳踏車全副武裝的在街上走,還沒把槍收起來

剛剛那位學弟,把MP5短槍改成狙擊槍,整個格調變很低

老魏像猴子一樣

老魏像猴子一樣,幹掉一個會咆哮,然後隨即他也被幹掉了

新手都很龜

我們剛跟他隊玩也很龜

剛玩時走路走長蛇,自己侷限住火網

國軍一個胖子叫大頭的脾氣很差

熊第一次玩就玩難玩的CQB,很龜

熊之後還是很龜

我那支大陸G36直接在50公分內開槍也不會痛

台南某隊少數幾人相當容易犯規,而且還倚老賣老

一個叫洋福的國軍,相當愛碎碎念,但戰績極差,聽他的話會全軍覆沒

第一次玩CQB就跑去險地等死

路竹CQB一個暗洞一堆人跌了進去

路竹CQB那個農夫在槍林彈雨中休息一點都不怕,還茲意的吃著他的食物

路竹CQB有人在野外大便

第一次路竹CQB我掩護大家大家卻棄我於不顧,問好了沒,沒人理我

老麥說話很慢

玩了五到七場我的戰績依然掛零

國軍的一個叫又華的,放山豬躲在小洞馬上就被發現了

老大的補給兵

拿衝鋒槍玩狙擊的我

我的體型大不好躲,還白癡的躲在比我瘦的樹,掩耳盜鈴

老大扭到手,槍也壞掉,好久都不能玩

國軍每次約都約失敗我們約都成功有點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