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1:04:37公寓男子

BB,灰塵,叢生,生存遊戲「關於秋茂園這個場地」

圖:左老大,右小白,這裡是秋茂園,有沒有看到詭異的雕像

讓我回想第三場
我們這群「沒想到名字的這群」進入第三場了
不過那天我不知道什麼事情,我缺席
所以其他人打得火熱之時
(這時候大家已經很上隱啦)

所以我在火車上記錄,跟談談關於秋茂園,這個地方的事。

秋茂園,曾經是個人氣的觀光景點,看看這裡的建築,滿滿的動物,跟人物雕像,詭異的人物雕像,人物們臉色都很蒼白,然後笑容。
真看的出來當初的雕刻師的美感,不過或許在那個時代已經算很好了,畢竟,那個時候的台灣因該是沒發展什麼文化才對。

這裡的建築物有許多涼亭,跟兩間長方形的灰色建築物,還有我想這邊的人氣主題就是溜滑梯吧,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溜滑梯。

當然除了涼亭,每個建築物都詭異極了,可能是當時的設計師(當初因該是叫師父)想標新立異吧
這裡大括來說,是個長方形的地形,比藍山還大。秋茂園外是個馬場。
中間一條走道,左線樹林茂密,地上多落葉,但不算難走,右線較大,樹不密,鬼針草多,多到靠北,草也比較長,而且還有絆人的疼慢性植物,也有暗溝(被草蓋住,不用多說,我曾經也在這邊跌倒跟扭到),但比藍山的地還好掌握了。

就分為三線來講地形吧
中間道路:平坦
掩蔽性低,但還不置於沒有掩蔽物

偉人石像(有座的,像人形獎盃,還算好躲)X3,分別是:蔣公(民族救星)、國父、鄭成功
順帶一提,有幾次老魏爬上去國父的地方,讓國軍找不到他的奇襲,雖然失敗,不過效果不錯但是還是注意安全比較好

低磚座(就是種樹的,用磚頭圍起來)X3,都很長,但是必須完全趴著才有掩蔽性

矮樹,無數(但是比沒有掩蔽物好)
動物水泥像(好像是12生肖)X12,但是幾乎沒用,除非他們當坐騎而且活起來
************
左線
涼亭X3(最後一個很大,有兩樓,但幾乎沒到那邊去),也沒什麼掩蔽性,不過是休息區跟亂入的觀光客打野砲的地點
動物數支(其中有一匹赤兔馬,一個不知道叫什麼,好像是叫JOJO的人曾經幾次騎上去,接過受那匹馬的庇護,居然能在這麼顯眼的地方不被打中)
大溜滑梯(也有人說斜坡)
樹形溜滑梯(老魏開心的站了上去猖狂的勝利喜悅不料被小白黃雀在後)
大水牛(很大,眼睛是黑的眼球是白的,詭異)底座有個洞,有人躲過可是效果不好,而且生物又多,噁~
四方向溜滑梯一個,至今我還沒看見有人以那為據點
拱門雙磚,偷襲埋伏掩蔽的好地點(很難想像這裡還挺好躲的)

廁所...
樹無數(相當茂密)
***************
右線
涼亭X2(後面的涼亭,因為地勢的關係反而還相當的有掩蔽性)
灰色建築物一個(是長方形,也是經常交戰的地方)
白色碉堡一個(只是像碉堡而已,沒什麼碉堡作用)
順帶一提,只要我守白色碉堡,幾乎每次都會死,而且在現實生活中一定是爆頭的那種
磁磚破淺洞(一個淺洞,用的好的話好像不錯,但我沒去過,去之前就死了,或者受傷)
人雕像數個,分別是:不知名的一群神仙,還有三軍童子(三軍童子也是經常交戰的地方)

樹洞碉堡(相當好守的一個重要據點)
溜滑梯X2(第一個溜滑梯因為太普通所以幾乎是沒用,後面有一個迴旋大溜滑梯,經常在那邊藏人質,但是設計的相當危險不小心的話很容易摔下去,我就差點摔下去)
樹洞店面,看著裡面的擺飾,一個碎在地上的玻璃櫃還有鐵門,這已因該是以前的一個商店,也很少用,掩蔽性還好可是要注意玻璃,我是不去那邊的

樹少,但高
********************
這裡是我們最常打的地方
偶爾會有觀光客進來,但其實還蠻多的,恩....真是奇怪的地方
還有這裡,請別打建築物,他屬於台南市建設局管的,但是....已經被不知名的人是毀的半壞,其實挺沒品的
少了很多樂趣之外一個不小心萬一藏有人來關切其實相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