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1:47:19公寓男子

蛇,還有弄蛇人

幾年前
在剛進大學的迎新會上
一堆人被拱上去表演動物
我也被拱上去表演,大家一致會認為很難模仿的蛇
因為絕佳的柔軟度,不小心博得滿堂彩
全會為之瘋狂

有一首世界名曲叫做弄蛇人,就是電視上如果有蛇的相關戲劇或者什麼,就會放的背景音樂
是首我覺得很有趣的歌

而且也因為習性的關係,我可以吃很多也可以都不吃,同學之間認可了我「蛇」的封號

忽然想想蛇也是一種有趣的動物,當然不喜歡蛇的朋友們請把他想像成漫畫的樣子

就是那種眼睛瞪的大大的挺白癡的蛇,常會在漫畫出現的那種,如果還是沒辦法想像,那就想成「小丸子」畫風吧

還好現在台灣的端午節只有,滑龍船跟吃粽子
不用去被逼喝雄黃酒打回原形

大概也不能去印度的蛇村吧
不然我可以因為弄蛇人吹笛子的關係翩翩起舞

我是從蛇變成人來到這個人的社會辛苦的生活著(好啦加個如果)
那麼我是為了什麼而來到這個是社會呢
在這個社會要賺錢,要處理難搞的人際關係
但是這裡有朋友,親人,或者是尋找一點愛

這是我「蛇」變成人的理由,很久以前一對老大姐,好像叫什麼小青跟素貞的...也是這個理由,當然他們最後被關到101,不知道放出來了沒
愛很不一定

愛挺難找的
人生總是海海
愛找你卻不是你要的愛
愛找人也不是別人要的愛

光這點看著許多人仍然不檢討但卻一直把愛浪費

真是讓我從新思考我變成人的意義

變回成蛇
對著因為吃的太撐而浪漫死去的同類說一句話

你們啊,沒事把自己撐死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