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1:24:41公寓男子

我現在的頭髮剛退伍

我因該是不用當兵

老一輩的觀念上[台灣]沒當兵就是沒膽識.......

好笑...那日本人不就都沒膽識

等等我上述的老一輩觀念並不是說所有老一輩的人都這樣想喔

回題

剪了個很剛退伍的髮型

就是平頭可是長長的那樣

有點像貝克漢那種

我不是說我是貝克漢喔

我打算跟我那些不認識因為過年回來的親戚說:呵呵我剛退伍啦

這對於看到我的頭髮而驚訝的朋友

問我為什麼把頭髮剪了

我一率會說:我把靈魂賣了

或者在我留的那天我就打算學習曼陀羅精神

在完成的那一天快意的把它撥掉...(西藏的沙畫<學習捨得的精神)

我快意的剪掉了

.....希望這對我的桃花有幫助

但是...談戀愛本來就沒有一定的...有的人從來就不檢討還不是女友一打一打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