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5:29:19*鑫*穎

重新面對

07.05.16 (三)
今天因為新一代設計展的關係...
我們工設就這樣放假一天...
所以睡的好飽唷!!
今天和鑫..還有他們那群好朋友去打球...
我喜歡看男生打球...
因為我覺得運動的男生...真的好帥!!
我不覺得...打球有什麼不好!!
但是自從跟檀分開~~站在球場上~~~
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困難的事~~~
因為我沒辦法輕鬆的面對!!
但是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像今天~~
用一個輕鬆的心情...在球場上~~痛快的打球~~~
回憶這種東西~~
有時候真的很折磨人~~~你越不想~~他越會出現!!
但我今天真的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跟鑫一起打球~~
我們的回憶~~又多了一些~~
謝謝鑫~~~讓我找到ㄌ~~~我認為對的人~~~
也讓我~~可以很坦然的放下檀~~~
讓我知道~~~檀不是我的一切~~~
當我遇到鑫的時候~~~
我知道~~~我該珍惜的是什麼...
我們一定要一起努力~~~往下走唷!!

**願望**
我希望~~我可以為了鑫~~做我認為對的事!!
可以為了他~~~改變我的一切!!
我們一定要一直走下去~~~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要一起去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