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0:17:21啊貝

充實.

一大早就去找啊鼻 為了就是去吃麥當當的早餐

話說豬肉滿福堡我國中是聞到就想吐噎

是因為上次去墾丁逼不得已就有吃 後來覺得好吃

我喜歡跟你一起去吃早餐 那種感覺好像是一醒來就有你在我身邊

在別人眼裡整個就是老夫妻 :)

接著 因為太熱就回家吹冷氣

啊鼻竟然叫我幫他清魚缸 真不cheery

過一會兒怡寧打來說要一起去吃中餐

吃完就回家幫啊鼻清魚缸  ))其實我都在玩魚

發現一隻小小小魚噎

清完我就睡著了

過沒多久我就回家了

好期待下禮拜噎 我要陪你陪你陪你




(剛剛啊鼻叫我在狀態打很愛很愛你)





三八死了xd

上一篇:How can I do ?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