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5:20:59︴零度空間≠不屬於我

‵擔心他妹≠逃家。




 
 他妹逃家;哀,,擔心﹋
 
 
 怎麼會降勒?也已經逃家一個禮拜惹﹡
 
 
 挨﹋今天聽到大頭醬跟我說,很擔心他妹!
 
 
 他妹怎會變的那麼多啊?哀。。
 
 
 大頭的媽媽有哭ㄟ;當時聽到也不知味啥很想哭,
 
 
 我把它的媚妹當成自己妹妹看,
 
 
 雖然跟他妹沒有見面過﹡但是,,
 
 
 反正大頭醬跟我說時,,我揪很想哭!
 
 
 淚線太旺盛。挨﹋他妹真的變好多唷,
 
 
 大頭也很難過,哀,,很擔心大頭ㄟ!
 
 
 他妹怎可以降勒;哀。。很多人擔心他ㄟ!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