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00:27:49

謝謝你 一直這麼寶貝我

今天晚上一個人在桃園

看著 房間裡的新光三越的公仔

想到 正岡真的對我很好

我只說過一次好可愛 他就記著了

 

被你愛過 還能愛誰?

為了這個想法 我突然大哭了起來

我 其實好想 把你拉回來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

我知道我拉你 你會痛

所以 我不敢拉你

倒是拼了命地拉綸 來補償自己

不能拉你的遺憾

 

在電話裡 叫你一聲 老婆

真的很好 太多甜蜜的感覺湧起來

也許 在平行世界裡 

我們是在一起的

 

被你愛過 還能愛誰

還有誰可以這樣對我 

把我說過的 無心的一句話

放在心上

我喜歡熊 你買給我

大大的 還在我床頭

我睡不好 你去找了羽毛枕頭

謝謝你 一直這麼寶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