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01:26:57

錯位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正岡帶我去一家店裡吃飯

同行的還有小六(奇怪 明明是綸的朋友)

後來他說要接通電話 過了好久都沒回來

我走上樓 去找他

找了好久 問了很多人

意外發現 他跟另一個女生在聊天吃飯

 

他的朋友們都說叫我別跟他在一起 

(奇怪 明明是綸的朋友)

他有小三

 

我問正岡 抓狂著

為什麼不跟我在一起 你不是說 你家裡出問題 

那你為什麼跟她約會

然後他說 就算他沒錢 沒時間 家裡出問題

他還是要跟她在一起

 

然後我邊哭邊狂奔 一路上還撕破了自己的上衣

 

醒來 我激動地 傳了簡訊給正岡

然後打給他 響一聲就掛掉了

關他啥事呀? 那是做夢 

而且我們分手了 他的確有資格交新女友

 

結果他打來 說了:不怕

 

我知道他會打來 以前他就隨時隨地都會接

我說了 夢 一點點

因為他工作正忙

他笑 怎麼可能 我爸最近回家住

我事情多到解決不完

 

再見後 我 冷靜下來

我 真的是把想拉扯正岡的心情

拿來用在綸身上嗎?!

所以我不肯放手 我一直糾纏?

 

我不懂 我補償自己的心態多

還是愛綸的多?

不管是哪種 都打住吧

 

雜誌上說:

如果你要選擇伴侶 就​像買股票一樣 

願意持有它十年才買 否則十秒都不要擁有

 

電視上一個叫白家綺的藝人說:
愛情像彩虹 
需要陽光和雨水同時出現才能存在
像兩個人的感情 只有單方面的付出是不平衡的

我的付出再多也沒用 對吧 

我努力過 但不是要困住你

只是想你記得我 很久很久

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