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23:01:15

沒有偶然 只有必然


 
如果你有能力出口成真 
你打算許下什麼願望?

美夢成真時 就必須付出代價 
你準備好了嗎?
⋯⋯
許願的當下 也許急欲完成
但 等到面對時 或許已經不再渴望
那時 就會害怕 自己到底當初
說出口的代價是什麼?

我夢見跟綸講電話

醒來朦朧間 我看著膝蓋的舊傷

想 反正頂多再一次蜂窩性組織炎

我腳長了個痘痘 想也沒想 

怕蜂窩性組織炎 便貼了OK繃

我其實早就忘記 自己轉醒的朦朧間 起的願

 

結果成真了 

隔天他哄我哄得甜

說我對他是特別的人

說 沒辦法想像未來的日子沒有我

 

隔週又見了面 吃他煮的午餐 

然後我腳上的傷 越來越不妙
 
 
該死 真的出口成真了?
 
 
哀~ 可是看他跟他女友這樣耗
擁有他就會幸福嗎?!
我是白癡嗎? 怎麼可能
我自己都覺得 會一輩子疼我的人是正岡
但他 不給我拉
我也不敢拉 怕他疼
 
 
 
沒有偶然 只有必然

這一切不是偶然發生
那些人不是偶然相遇

⋯⋯生命是排好的劇本
所有困難與逆境都已注定 放在前方的路上
走過去 即使用爬的 
不難 不死即可過得去

我以為折磨與屈辱是最可怕的阻礙
現在才發現 美麗的幻象更讓人躊躇
因為你不確定看到的是海市蜃樓
還是真正的美夢成真

別東張西望 看著 看著我
還迷網嗎? 別忘了你是多麼的驕傲和勇敢
渡不過的 要嘛就打碎帶走 要嘛就繞過去
晚點 再來看清楚吧
如果 還走得回來的話
 
 
看著自己 別忘記自己原來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