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0:15:54

南寮的海岸

飛牛牧場的標誌,超可愛大心
什麼時候再去玩呢?
.....................................
今天中午下了班 就往新竹去
我還記得上禮拜跟老婆約好要陪她去海邊
但突發狀況 不允許
彼此心裡都有那麼一點遺憾

老婆騎車驅往南寮漁港
沿途的風很大 (真的是風城)
很久沒有坐機車了 雖然明明吹風很愉快
但心裡還是怕怕的 
以前摔過腳踏車 

在漁港的餐廳吃飯 每樣都好好吃的樣子
吃得很撐~"~
對於後面的飲食實在敬謝不敏

我沒想到真的走沙灘居然這麼難
可能是因為印象中 枋寮的海岸
多半是鵝卵石
這麼大片的沙岸還真少見
找一塊地方坐下 相較於老婆的閒適
我似乎過於拘謹 
老婆挪了挪位置 讓我可以輕鬆躺靠在他腿上

夕陽西下 紅澄澄的 留嘉的歌 隱隱迴繞著
從染紅到傍晚藍 天空渲染得五彩繽紛
月亮 已經出來了

老婆:[我想要你體會一下悠閒的感覺]
我:[悠閒...睡覺也很優閒呀!]
老婆:[但睡覺時沒有感覺!]
我枕著他的大腿 看半月的靜謐與夕陽的絢麗
我想我大概可以明白了

返程 在路邊的行動咖啡店喝咖啡
看得到海邊的夜景~~~~
可惜 我多想帶你去看看 淡水的夜景
美得讓人迷惘 放空

在回台北的車上 穿著他的外套
意外睡得很熟
她給我的安心 一直是我依賴的力量


時間已經這麼長...從五月到現在
彼此間的問題與差異 在熱情逐漸淡去後 浮現
我想這個時候... 彼此應該都可以列出
對方五項以上的缺點

我們又為了吃東西而鬧脾氣
她堅持我該多吃點 我堅持我吃不下
所以她霸道得想餵我吃
火氣上來 很想呼他一拳

我已經夠胖了 你還一直要我吃
要我吃 就不要每次捏我的肥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