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2:23:35啊威先生 =)

[[ 白沙灣 ]]

 

 

 

天氣好熱 今天大概會很熱很好玩吧 !!


我  林健 芭比 書為 泥土 小豪 蛋餅哥 早上八點就已經在書為家打牌了
打著打著時間來到九點  想說終於可以出發了說
結果好像書為他朋友說改十點   ON  MY  GOD  等很久了說 快睡著了   ˊˋ


提早十  XD分鐘出發   來到陽明公園對面的全家集合 .
書為他朋友人還蠻多的欸
就這樣  等等等 ..


書為就問我說我有沒有要載人
幫他載一個人
這個女生還蠻特別的 ( 自備洞洞帽 )
有驚訝到      太酷了    =)


之後又回全家等了半小時左右
終於可以出發了  看看時間十一點半了  ˊˋ


沿路上飛飛
都有聊天什麼的  
不然我想會很尷尬吧  XD
沒想到一個不認識我的人
還會知道我一些事
  
驚訝 ( ! )


一路上都沒下雨   不會冷
直到八里要到淡水了陸上開始下了 ˊˋ
後來就先回頭到了一間廟休息 ( 廖添丁廟 )
我和書為 泥土就去買吃的 ~~~
有秘密 噓
後來聽說書為他朋友騎黃色CUXI被警察帶走了
也真的是蠻背的


後來還是決定繼續往白沙灣前進
八里往淡水的路上下雨了
煩死了 想到著樣到白沙灣如果下雨玩什麼阿  看浪噢
然後到淡水又突然沒雨了
心情又突然好起來   
然後淡水往三芝的路上又開始下雨了
真的是心情起伏蠻大的  ( ! )
那個時候就在一間 7 - 11 買雨衣
飛飛還忘記自己安全帽放在哪  
結果是放在別人的菜籃  哈 XD
就這樣一直騎好遠阿 屁股痛死了  


終於看到白沙灣的字樣左轉
終於到了 那時候也沒下雨
到了停車的地方沒想到人還蠻多的


大家準備好一起下去辣 XD
看到還蠻多人的阿   ~~~
陽光也慢慢出來了
書為 泥土跟我一開始在那邊互丟泥沙
後來書為可能是累了吧  但是我覺得不是
就默默的走上去了  我過去問他怎了
他走到停車的地方說他想休息叫我把東西拿給泥土
感覺又怪怪的了  我想這時只有泥土陪她才行吧
走下去也沒看到泥土心想應該是上去陪書為了


我就先下去了  書為他朋友在水裡玩的好嗨阿
我跟林健芭比小豪蛋餅哥都坐在上面看
後來把我蠻在泥砂裡
林健超賤的    趁我載泥砂裡的時候某把沙子弄到我的臉上 ˊˋ
都吃沙了   我另刻爬起來反擊  
林健跑超快的阿 一下就跑去水裡了
我跟林健兩個人在那邊玩的好爽阿
蛋餅哥 小豪後來才下來  ~~~
四個人就再那邊泡著期待著有大一點的浪過來
後來玩著玩著看他悶好像要撤退了
就走了


回程的路上下好大的雨阿 
衣服有換跟沒換一樣  
後來不知不覺只剩我和書為兩台車了
還有阿 某個人一直在觸景傷情   .   說很多次了
我知道了知道了 =)
剩下的應該是被我帶到迷路了走別條了吧
真是抱歉阿


就這樣一路淋著雨到林口雨才停
冷死了    ..
看著天空那片烏雲不見了
我想應該是脫離暴風圈了吧
就這樣我悶先回陽明高園找小傑他悶
好冷的說  都在那邊發抖


先決定我跟書為回家先換衣服
飛飛說他要先叫他朋友在他回家吧
我就先回家了  好累阿
要上班還這樣搞  身體一定被搞壞的
阿峰打來問我在哪我就說我剛到家
我現在過去環你車
就這樣車環他他哥載我回家先衝上去沖個澡
然後打給書為語音信箱  我打給小傑
叫他幫我跟書為說一聲
小傑說之後再打給我


就這樣我也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
總而言之好玩又好累  ( ! )

上一篇:[[ 九月一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