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6:44:31啊威先生 =)

[[ 時間 ]]




好久 .. 好久你沒跟我出去了 !!
妳真的變好多噢

我已為那件事後 我悶不會再連絡了吧
不過沒變的是你的談吐還是一樣 哈 =))

環保的那一夜 我悶聊了好久 ~~~
你真的都不會無聊麻 ?

我第一次坐在那坐那麼久
坐到我都會冷了 哈 =))

久久不見想不到你是收銀之花欸 xD
哈 結果隔天去真的你是收銀台之花 我無話說 =))

在那你跟我說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阿威 你走錯路了

真的讓我好有感觸

回想我悶過去 哈哈 笑死了辣 =))

妳也要準備去台中唸書了
要加油阿 !! 萬事小心 ~~ 不要被騙了嘿

我說過的一句話 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妳要打破這句話 聽到沒 ˋˊ

不准給我回來後 什麼都來 ˋˊ
也不要忘記我欸 =))

好辣 ~~
別忘記太陽餅阿 阿哈哈 =))




上一篇:[[ 對不起 ]]

下一篇:[[ 轉眼間 ]]

我我我我是你主人 2008-08-24 12:17:29

你很好笑耶
其實你那件事對我還說也沒什麼ㄚ
我又不知道你們是怎樣
我覺得我神經比較大吧
所以覺得沒什麼
我就說我沒變吧
是你一直騙我
越來越會騙人囉
都被你騙了
你看 我多相信你
你腦袋真的有洞
你才要加油吧
最好你高三夜校給我讀完畢業
讓我看到你的畢業證書
不要我從台中回來 看到你 結果你說你沒讀書了
我會揍死妳 哈哈
之前叫你不要去刺青
結果你還是去刺了
就算去刺也刺好看的ㄚ
刺那麼醜的 看吧 不聽我的勸
後悔了吧
雖然你們朋友都是那種怪怪的
你可不要和他們一樣喔
因為我是正常的
搞不好有一天我會讓你改邪歸正喔
哈哈
我真是好人一個吧
你快點把罰單繳一繳辣
9月妳就要去工作了
你要好好做ㄛ 好好存錢
那邊的人都很好 而且生活也會很正常
相信你在那邊上班之後會有改變
你自己說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那你還叫我不能變
你腦袋有洞喔
要是你不適應那裡的話 你可以叫你的主管
幫你掉到別的部門
現在工作不好找你也知道吧
所以你要好好做ㄛ
搞不好你在那裡會交到女朋友
不要太挑唷
要是你不挑的話 乖乖的女生你都可以在一起很久
真是笨蛋
總之我還是會回來的唷
我每次回來你都要請我吃飯喔
dada鞋別忘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妳什麼時候變成我的主人 =))
瑪莉亞 妳不說我都還沒想到欸

我怎嚜知道 巨蟹座的都比較敏感一點阿 !
哈哈 ` 那叫善意的謊言 OK ?

說不定我不會讀了也不一定噢 xDDDD

婐沒有後悔我刺青阿 ~~ 妳有沒有看懂阿
哈哈
有一天讓我改邪歸正 阿哈哈
說的我好像是什麼大壞人一樣阿 !!

或許我會被排斥也不一定欸 ˊˋ
不會的 女朋友勒 我看算了吧 !!

應該是妳會交男朋友 帥不帥要介紹一下欸
妳敢不回來妳就完蛋了

OK 我請你來我家我煮泡麵給妳吃 哈
對齁 DADA 鞋 真是吸血鬼阿 !!
2008-08-24 17: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