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2:28:24♥幼稚鬼ゞ呱"

當回憶被枷鎖 ܤ



總是不去回想
只怕那種傷痛持續


我不是個堅強人
我也是一個努力堅強的人


過去的過去
有好有壞

而當我封鎖
並不因為它的壞
也許因為它的好

而至今讓我無法持續承受


我喜歡一種簡單
也喜歡一種複雜


我時常反覆無常
這樣的決定會再不同時間改變


沒有一定的旋律支付著我這章樂譜
只有節奏跟節拍器是正常


當我的回憶被枷鎖
不會因此遺忘
只是選擇遺忘
  

有時偶爾會想起
讓我的心情沉重些

有時偶爾會偷偷掉淚
只因有時候會脆弱
情緒上的問題
不是心理上的反應


沒有懷念
只有記憶


我把以前視為曾經
我把現在視為努力


曾經只是過去
重要的現在的自己


也許我還會回憶
但這也是上天給我們記憶的一種反應


過去的事我不想提
因為我想也許封鎖會是一種自由


我想要活的快樂點
不想被過去給枷鎖住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