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4:13:28♥幼稚鬼ゞ呱"

胸口 很悶ˇܤ



不知道

只清楚

心理 很煩

   很悶





胸口被什麼壓著

沒辦法呼吸

一個晚上

嘆了幾十次氣

整個心都快累了




胸口怎麼了

發覺

好悶

好難受

呼吸

變了



我... 怎麼了

想睡又不想睡



又來了

這該死的夜晚

是多麼的吸引人




就算發呆也好

就想這麼靜靜的欣賞



今天多了雨聲的陪伴

感覺   悽涼許多




三天的期限

是否太短

也怪太長



當然怪的人絕不是自己




我累了

真的好累



為了一ㄍ答案奔波



我很清楚答案是什麼

卻又很迷惘



這樣走下去

我的棋子會不會亂





胸口好悶

又是為了那該死的..

我想

我喜歡現在

 淡忘過去



累了,     就找個地方休息芭    。




           也許醫院是最好的答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