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9:54:43♥幼稚鬼ゞ呱"

真的很想說.... ܤ



為何再離去時

才知道愛

不清楚不了解

你的離開

帶來了一些悲哀

我的後悔

即時挽回不你的 離開

現在

我不能選擇愛



但為何

為何這麼在意

我對不起

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對不起

他的存在放棄你

心給了他無法愛



只求能給點訊息

就算是拒絕也好

   誤會也好



想起一些畫面

你安慰的神情

讓我無法忘掉記憶

酒,  是喚醒記憶的唯一 

我想我真的沒救了




我想我真的很想對你說

我喜歡  別離開  。   『 flower  to  you. 』



 
【 也許你永遠不會明白

  這時

  有一個人

  正在等待訊息的到來  】



李聖傑-很想說  送給你

在我眼裡你永遠最美
連你一個微笑也都會
讓我醉
你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
癡心絕對
太愚昧難道
笑容沒了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笑容沒了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你的
很想說愛你是自由的
很想說你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愛了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你會直到最後
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你的
很想說愛你是自由的
很想說你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在一起  停留...   。

上一篇:別... ܤ

下一篇:個體.. 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