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0:52:19♥幼稚鬼ゞ呱"

幸運聖誕節,被車撞 XDܤ


今天真是美麗的一天,

帶著愉快的心情上課去

大家都在送糖果.卡片.禮物.

好好玩~

真的很開心=ˇ=

卸卸你悶~

聖誕節晚上要去哪呢~

哈哈ˇ回家休息芭XD

反正路上都一堆情人

我去也不知道要做啥




練完舞回家

我騎著車子回家

發現要加油惹說

所以我就要去加油啊~

哪知一台車撞出來~

從我機尾撞超大力

我只記得『嘣~』

就在地上了@@

當時我嚇傻了

只能坐在原地不知道要做啥

加油站的人跑出來

哈哈

那個人也下車

他好像怪我騎太快

@@人家只是要騎直線加油~

是他撞出來ㄉㄝ~

好芭~我心地好原諒你~

加油站的人幫我看車

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哪災~就嚇到了~開不了口~

後來感覺肩膀痛痛的

手也擦傷

埃啊啊~聖誕節ㄝ~

後來他給我250...說要給我掛號就走了~

我也沒有留他手機~

總不能跟他要電話芭~XD

哈哈ˇ算了~

聖誕節ㄝ~     出車禍ˇ超酷ㄉ~~=ˇ=

好衰噢~~: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