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5:08:12♥幼稚鬼ゞ呱"

我還是一個人,沒有改變 ܤ



如果發現愛不再是愛

傷恨不再是傷痛

那我的心

到底是什麼

三心二意的認為

不屈不擾的精神

我開始猶豫

開始孤獨





我不認為我做的對

我不認為我做的錯





我開始懷疑

懷疑自己沒能力

帶給對方

帶給自己

同等的愛




為何說一切是幸福的泉源

哪怕沒有結果

哪怕沒有爭吵

哪怕沒有厭倦

哪怕沒有誘惑




一布布電影的劃過

熟悉的記憶

擔心的凌亂

記憶在思考

彷彿沒有鏡頭

變心與不變心

這些都已經成為無關緊要

幻燈片已打好

但攝影師已走人

留下的

只有孤獨与空虛






我只想自由

但再獲得了自由時

卻顯的孤單

哪怕一時的惆悵

輸給了愛情

輸給了自己






輸了這場遊戲

我遍體鱗傷

沒有包紮

很明顯的

我故意露出傷口

突顯自己正受了傷害般不斷摧殘







其實

是自己正在傷害自己

我沒有掙扎

沒有逃脫

做一個劊子手把自己出賣

沒有眼淚

沒有足跡

這時

我成為一個面無表情的殺手

正在摧殘自己愛過的心

正在揭開自己愛過的痕跡

而這時

開始顯的絕望






幻燈片還在播放

我在裡頭旋轉

一幕幕播映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

我,  是如此這樣..








努力讓自己不枯萎

女人啊

在綻放時最美

我讓自己永遠閃亮

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成為了主角




每個女人都該如此一樣

活的比任何人都幸福

在何時

我悶遺忘了最初的理由

跟著愛情一起逃避

為什麼

我要如此脆弱








只因為

一時的提心吊膽嗎

誰說事情沒有紛亂

世界似乎走到了境頭

何時

我們成為了孤獨背影的主角

往前邁進時

別人盯著自己的背影不放

是在訴說

一個人,真的好可憐嗎?




看著別人幸福的畫面

街上

成為了寂寞者的傷心地

有愛人

卻不能在一起

這是比什麼都痛苦的








我們,


到底對誰承諾

要讓對方幸福




上帝嗎?

邱比特嗎?


神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虛幻的世界

而誰開始面對?!





牆壁的時鐘

滴滴答答的走動

那聲音,  將我從幻想現實的拉回來






沒錯, 就算我們在怎麼認為

它還是一個認為

事實呢?


就是,  我還是一個人

沒有改變


【End】




『純屬創作,好壞不在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