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3:27:30♥幼稚鬼ゞ呱"

不想講.. ܤ 



已經不想說了

太多的是是非非

我已經不想理會

尤其是你


每次最讓我難過的

最讓我失望的

心寒的

讓心情不好的原因


全都是因為你





你ˇ 親愛的?!

總是玩弄著我的感覺

時好時壞




這樣的愛情我累了

不否認

我對你

確實有點心冷了



冷了ˇ

化解不了

挽救不了


說不理就不理

說多敷衍就多敷衍

是怎樣

哪裡惹到你




說啊

媽的

胃你改變那麼ˇ多

換來的是什麼





完全沒有



老實說

變的更好

那為何最後選擇你

只因為那愚蠢的愛



真想約束自己不去愛

想放任自己的自由

你這種虛偽的態度我受夠了




我知道分手是最壞的打算

但如果一份愛情

你用這樣的角度面對

就算不忍也要忍



這樣對誰都好過

一份累人的愛

不值得我留




最近

對你有點無所謂

我想我真的對你有點失望了

愛你的心沒在那麼大

漸漸渺小




想想以前的你

我想開始從回那記憶

卻被朋友打斷




沒錯

我不該有這樣的思想

至少我現在

還沒結束



只是

你給我的態度

讓我不這麼想

也許選擇他來的比你好



你讓我太累

受夠了這些

我想

這些愛情令我太累

反而之前都不要有來的好


受夠了

只想自由


拜託

別讓我有愛


這樣輕鬆自在

不是很好嗎


我這蠢蛋!!





上一篇:鬱卒 ܤ

下一篇:如果選擇ˇ 不愛 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