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9:27:51♥幼稚鬼ゞ呱"

擔心你 ܤ




很擔心你

很多事

讓我操心

只想告訴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一定會陪在你身邊的

所以別心情不好

好不好?



只想讓你知道

我很在乎你



家裡的事

是你給我的力量支撐下來

現在換我支持你

不管它醜不醜陋

我永遠不會介意

至少在我心中你是好的




答應我

有什麼事

別悶在心理不說

就想我會跟你說我的心一樣

只要你肯說

我都願意靜靜的聽

如果你不想說..

我不免強

只是會很擔心你跟無能為力...

只希望你能開心

好嗎?


『just  worry  about  you!!』

上一篇:孤獨 ܤ

下一篇:媽的....我哭了...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