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12:59♥幼稚鬼ゞ呱"

蔡自大ㄑ死芭~ XD ܤ 



最近想找你聊天

但是因為太累睡著ㄌ

今天心情比較好了

只是我想了解他是怎麼想

以你男人的立場

只是

都沒時間跟你說

你也給我睡著

朋友都這樣的辣

好啦~

很抱歉害你感冒

今天剛開始上油畫課

我真的有點嚇到

平常白吃低能樣的你

也會有臉上看來虛弱的時候....

你還跟我說我害的= =

自己看影片看到睡著

不蓋被關我啥事~~

哈哈哈

好啦

都我的錯~

好不好~

都我在說~

好不好~

不過真的很卸卸你交我畫畫

我們兩的個性真的很和

可以稱的上麻吉

     兄弟

     姊妹




好辣~不然你當我姊妹好惹XD~

今天鬧一鬧你

看到你精神恢復

病樣權不見

真懷疑你是不是人...

回家書包掉了...

你居然給我笑最大聲

ㄑㄑ~

你這朋友

ㄑㄑㄑㄑ~

笑到快倒還給我走出ㄑ..

我還自己一個人狼狽在那邊撿..

真XXXㄉ無奈="=

蔡自大去死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11-08 23:54:47

對對對....你說的都對...但是掉書包...真的很好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