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3:20:18♥幼稚鬼ゞ呱"

我,好差勁...ܤ




為什麼
我要生氣

我好差勁
對不起

都是我不夠好
才說不出口

我只是想讓你開心
等快達到標準時

讓你開心....

可惜....
你為了這個生氣了

心理障礙讓我惹你生氣
我好像智障

到底有沒有信心
我....不曉得

因為國中是個運動選手
所以看起來沒什麼重

因為常運動
所以我不知道簡不簡單

但是我很努力....
我說了要努力就是要努力

不只為你也為我
我想變

我想變的更好看
只要在瘦一點就可以了

我也想要吸引別人
而不光只是你

因為這樣才能證明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才能讓你高興

真恨自己
為何一開始

要當選手

但就因為這樣
我才可以掌控自己


並努力維持下去

但肌肉真的很難消
所以我得更努力

發生了這件事
我真的很難過

我只希望你能明白

誰不希望自己能在喜歡的人面前有自信

或許一開始我就該講明白
但是都怪自己沒勇氣

我真的很很討厭吵架
真的很討厭

不愉快的氣氛總是讓自己很糟

我只想說對不起

高一時
健康檢查

我以為我很健康
因為當時常運動

結果錯了

報告一出來
白血球統計數過多

我查了一下
他說在維持下去可能會得血癌

這讓我有點震驚
不過機率很低就對了

身體狀況怎樣
我自己最知道

尤其長熬夜
又少吃飯

導致身體不好

我想我真的沒有一ㄍ好的地方....

我真的覺得自己
活的不會比別人久
所以我根本不畏懼死亡

我想我說了這些

大家應該都很震驚
這些只有我知道....

突然想把它講出來

不想藏在心理....

或許我真的很差勁
但是我也在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希望
真的有人能看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黑色奇蹟 2007-11-07 01:13:22

身體要好喔 ㄏㄏ 路過

版主回應
摁摁

卸卸:D
2007-11-08 01: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