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3:37:57♥幼稚鬼ゞ呱"

心凡, 好沉默 ܤ

pic  07/11/3


拔麻今天有事

不在家

所以我可以玩通宵

不用怕被發現玩電腦

也可以不用回家..

但我還是回家了

誰叫我是乖寶寶






原以為可以陪你聊天聊很晚

原以為今天可以陪你

哈哈

多此一舉

無聊死了

熬夜不知道幹麻

只能坐在電腦前空等



突然心有點冷

什麼也不明白..

突然之間交談變少

我在想什麼

我不願說出口

我只是想多了解

難道錯了嗎




突然好羨慕別人

突然想到你說的一句話

我想

我不是特別

而是給人太放心



這樣是好的芭

誰了?

總覺得越來越不好

ˇ也從沒給我過安全




尤其是最近我像發了瘋的女人

到處胡思亂想

少了那點信任

我是不是太不應該?!






我想

這麼多的疑問

還在心中盤旋著

高高掛在夜空

讓我抬頭仰望思考.心煩





心就像漩渦班

漸漸擴散開來

開始模糊

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自己

心...突然很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