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6:58:33♥幼稚鬼ゞ呱"

9/15 紀念 ܤ

pic  上ˇ普的手  下ˇ我 xd



見面第六次

你就要回台南了

突然一切變的好虛擬

這一切是真是假?

到現在這樣

都是我們沒預料到的

情侶or朋友

我們有想過嗎?

我有  你呢??

我們的關係

在別人眼中算是前者

但你的認知呢?

會是前者嗎?還後者?

回看以前的聊天紀錄

發覺我們多麼的好笑

你總是帶著我到處玩

你總是幫我付所有的錢

該說你是大男人主義

  還是貼心呢  ??  xd

我們之間的關係太曖昧

讓我有時好傷腦筋

總是不去確定之間的關係

只因我害怕

相信你有重視我

相信我也有

你帶我去了好多地方

好漂亮的風景

你不像別的男生看看電影逛逛街

你總是騎著機車

而我總是帶著你為我買的安全帽

抱著你的時候

甚至多了那麼一點點的幸福

你總是怕我冷

總是關心著我

騎車時,  你會用一隻手牽著我的手

該說你技術好單手騎,

  還是說你愛耍帥,

  還是說你愛搞浪嫚呢??  呵呵

去九份時, 樓梯多的數不清

我因為腳傷沒辦法走太快

你總是說要揹我

我覺得很幸福

但是我不希望麻煩你

所以我很固執,  一直推說不要

你說我很好玩

會嗎??

因為你,  我想變的漂亮

你總是幫我解決許多困難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你

昨天你帶我去了好多好美的景點

我也拍了許多照片

你也很喜歡畫畫

所以處處替我著想

我知道我比不過你前女友

我知道我很醜

所以我希望能當個配的上你的人

在你面前

我總是口是心非

其實我很在意你,  you know?

你總是懷疑我跟別人男生

雖然都是開玩笑的

但我可以把他想成是對我的一種在乎嗎?

我不曉得你是怎麼看我

但是我真的很在意你

該說演變成喜歡了嗎??

我不否認

但我相信你也是..

因為接下來

會變的更辛苦

所以我很想確定你的心  

9/15是我的的紀念

不只今天

還有其餘和你在一起的時日

我都很珍惜

你要開學了

我想我們見面的機會變的少之又少吧

唉...
pic  我ˇ 很喜歡ㄉfu
pic  in基隆
pic 從上往下拍xd (不是變態

上一篇:我很擔心你 ܤ

下一篇:你不懂...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