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6:49:35♥幼稚鬼ゞ呱"

離家兩天┌與沁瘋兩天┐ 上 ܤ

pic  我ˇ沁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我不想待在家
所以6/14號
當天本來是去慶祝陶子生ㄖ
本來是要唱歌
後來因為只有我ˇ沁ˇ陶
所以我們決定去西門抗電影
而我也小小的遲到了一下~(1hr)

抗什麼呢~
當然是抗我期待已久的"連體嬰"
哈哈~他們兩個被我拖下水
在電影院
我們一直換位子
因為我覺得太後面了="=

所以我想往前
後來終於開始了
他們兩個..
竟然在恐怖地方都把頭轉開
而且還用"不小"的聲音說來了來了
還問說"沒了吧"...= =
陶子還一直猛吃爆米花..
超大聲的= =(我的媽啊)
這還不打緊
抗到恐怖地方她尖叫一下繼續吃她的爆米花
我跟沁打從心裡佩服她

這樣好浪費他們抗電影的$
(我心理想ˊˇˋ)

後來他們還是有抗辣~
只是用手遮起來
剩一點點的空隙抗..
(敗給她們了)●rz
明明就不恐怖ˊˋ

後來抗玩我們逛了一下
我只能說
陶子竟然沒帶手機
超拉賽的=ˇ=

後來我買了一件衣服
(還漫可愛的)
和墨鏡...(第四把了..)
只曉得花了我不少錢...

後來沁有些事
所以她先走
我跟她說我當晚想去住她家
她說好啊~

後來我跟陶子逛啊逛的
目的都是抗[HB]
也討論了一下
而她總是很白目的說
『他在抗我ˇ他在抗我』
哈哈..果然啊~本性

我呢ˇ則是會避開
而且快步走去ˊˇˋ
因為覺得很恐怖="=

後來下了一場雨
幸好沒有打雷...
但還是濕濕的
好像我的心情
有點放不開

後來遇到小毅
所以她們聊了一下
而我在旁邊等著
而因為該死的陶子剛才太大聲講後面那個男生
害他走過來的時候眼神非常#&%(*..

後來他們聊完
我們繼續漫無目的的逛
後來..抗到一ㄍ人..
害我跟陶子嚇到
長的好像小a學長噢~
哈哈ˇ

後來七點多了
我們決定回家
而我也接到阿沁的電話
說到了打給她

後來我們從六號出口下捷運時..
我因為趕時間走太快
扶著欄杆走時..
摸到對面一個男生的手
只曉得他本來講出口的一句話好像被我嚇到吞了回去
(我不是故意的=口=)
後來我趕緊逃離現場
結果我們去了廁所避難
想說他應該走了..
後來我一下去
就抗到他ˊ口ˋ
真是好死不死..
而他也用奇怪的眼神抗我ˊ~ˋ
(我又不是故意的..)

後來我就上車走了
去了阿沁家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稚气沁 ,, 2007-08-18 14:13:56

桃子很好笑...
一直吃爆米花XD

版主回應
對嘎~

超好笑ㄉ

好想打爆她ㄉ頭
2007-08-18 18: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