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2:11:44♥幼稚鬼ゞ呱"

 很想哭 ܤ

pic  不用多說明..


這種心情是什麼...
停..!! stop..

家? 哪裡有家? 它離我好遙遠..
朋友? 哪裡有朋友? 感覺好陌生..
愛情? 什麼是愛情? 不想奢望了..

思想? 什麼是思想? 感覺好矛盾..
現在的我 在做什麼? 感覺好無力..
不能為了誰付出...我多麼無能為力

跟我媽談過後 逃避已久的心 在瞬間失血致死
就這麼希望 可以這麼死去
就這麼希望 你們能幸福快樂
別在爭吵了好麻...  這個不算家的家
待在這讓我好難受

很想逃, 真的很想逃
雖然捨不得 卻也只想寧靜平凡

拜託 別給我無謂掙扎
我受夠了 

我一點都不堅強
你們有想過笑容的背後是什麼嗎?
你們不懂...你們不懂!!

我感覺好累  為什麼要這樣..
心裡壓抑的好大
呼吸快窒息爆炸

功課上 我真的很混
沒像其他同學那麼用功
也許是因為一開始就不是我喜歡的理由吧
曾經幾次我想放棄休學
曾經幾次我想放棄轉學
但都因為 捨不得 而停留

2年級我真的很擔心
我很怕自己沒有能力
暑假作業我真的很擔心
我很怕自己沒辦法完成
被退鑒..
埃..

該休學麻?
我媽也說我讀的很辛苦
上課時睡不到5小
考試時睡不到2小
每天作業都很多
我真的....不想說了..

一些只會給我裝懂得傢伙
看了就生氣
不懂我就別自以為
做作的個性讓人厭嘔

一些朋友的關心
我很感激
說不上來的理由
我很抱歉我無法說出口
別說我們是朋友的話來威脅我

我真的不懂原因何在
只能說..
擔心.難過.不開心的事太多
什麼都有
拜託..別再逼我

心有一半即將被黑暗佔去
而我只能無能為力

在家貧血一次比一次的多
頭暈.胃痛也差不多
該說什麼
習慣熬夜的我
身體已經......埃..不想再說

真的很想逃到一個小角落
讓自己好好休息個夠
我真的好累好累
身體一天一天負荷不了
我該失望還是高興
死了不都什麼都不重要了嗎

也許我只有自己能懂
也許我連自己都不懂

心裡有成千上萬句罵人的衝動
心裡有千千萬萬句對不起要說
心裡有無以計算的淚水想流

到最後...(我還是哭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酷酷 2007-08-06 23:01:21

罵我吧


=>

版主回應
罵你幹麻?

笨蕩︿︿

我不會遷怒的xd
2007-08-07 01: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