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0:31:00♥幼稚鬼ゞ呱"

♬ 遺忘の記憶♫

別擔心, 我是快樂的

只是心裡面多了一點空虛

不了解存在的原因



記得, 我好像遺忘了某件重要的東西

某些重要的片段

曾經想過要抽除掉不愉快的回憶

但那也只是空想,

因為   我認為記憶是沒辦法消除的

只有自己用心去感受 去面對

才會讓自己遺忘悲傷



但是, 最近的我

真的忘了某些事情

怎麼想也想不起



忘了哪些人與我交談

忘了哪些人曾與我度過

忘了哪些人曾關心過我

忘了哪些人我曾在乎過

忘了哪些人曾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以及哪些事情  曾讓我傷心 在乎



到底是哪些   有誰能告訴我



翻著舊照片, 我失去了感覺

似乎熟悉的味道, 卻又覺得陌生

一張一張照片, 

所有的笑臉讓我厭惡、反感



到底失去了什麼

   空虛什麼

有誰知道?



最近的我, 不愛網路

      不愛電腦

因為覺得孤獨, 陪伴我的變成一台空蕩蕩的電腦

什麼都沒有  什麼也不保留



突然, 即時通裡的人變的陌生

2百多的人, 沒有一ㄍ是我所熟悉的

很奇怪, 明明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聊天

心理的澎湃  在回答後變成簡短的回覆

心裡開始不耐煩, 我無言語形容

《並不是因為對方而不耐煩,而是我自己》

只能說, 自己是一個正在等待某件事情的笨蛋

不明瞭是什麼事情

卻也不想去探討

因為這樣會讓自己好累



這會跟....我所遺忘的記憶有關聯麻?

我不知道, 好複雜

      好難懂



我該尋回這段過去嗎?

還是  過去就讓他走

care現在呢?



『該不該尋找 答案,往往只有一個』 by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