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3:55:21♥幼稚鬼ゞ呱"

沒有你ㄉ夜晚...

習慣了有你的陪伴

你的體溫

你的擁抱

你的溫暖

當你在我耳邊

對我說出你愛我的話語

喜歡你擁著我入睡

喜歡你說錯話被我咬的賠罪

喜歡我們永遠談不完ㄉ話題

更喜歡你身上散發出來ㄉ味道

讓我更喜歡在你的懷裡睡著ㄌ

自從你離去

這些都沒ㄌ

我只能一ㄍ人睡

一ㄍ人傻傻ㄉ等待

感覺床變ㄉ好大

棉被變ㄉ好大

大ㄉ足夠讓我滾來滾ㄑ

為的只是想你...

我哭泣..

變的不爭氣..

這都是因為你..

一開始

你沒有經過我ㄉ允許

擅自抱著我..叫我乖乖入睡

沒有允許的闖入

讓我ㄉ世界多了你

沒有允許ㄉ闖出

讓我ㄉ世界多了傷痛

原來..

ㄋ已經進駐了我ㄉ心底..



 好久以前的回憶

   卻不知為何想把它寫下來
              
     也許受不了寂寞的我

      今晚又要再一次的失眠
        
       我想你現在在我心中 就只有留戀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