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9:23:25♥幼稚鬼ゞ呱"

強恕校慶~丟臉?!幸運?!

『前言』

今天有好事?就只是..
早上起來~準備出們ㄑ強恕校慶~
自以為不會在遲到..
但...還是遲到ㄌ25分..
(旁人:唉..可憐啊..)

到了火車站~
以為今天會很順利~=ˇ=
但是一上樓梯.
就被不知名ㄉ兩ㄍ小鬼差點撞到.
(雖然眼睛已經閉起等死惹..)
好顯沒有撞過來~不過蠢樣被後面ㄉ男生看到惹..
(真是衰...ˊˋ..)

中間省略(咻~~)

到了強恕門口..
竟然有教官~=口=驚!
外面為了一群人..
(好像是外人不能進的跡象...= =)
我ㄉ老天爺~這太扯ㄌ..
我跟阿沁被關在外面..不就等於白來ㄌ..
好像智障(我)..
本以為不能進ㄑ(我覺ㄉ很丟臉@ˇ@)..
後來阿沁打電話給他同學A(男)~
他同學A本說不行後說可以~⊙⊙..
後來我悶溜進去ㄌ(其實只要簽到就好= =..)
但是懶ㄉ簽ㄌ~(拉著阿沁直接近ㄑ=ˇ=)
進ㄑ後..發現更丟臉惹..(=///=)
因為..校外人事少ㄉ可憐..
發現穿便服ㄉ好顯目....@@..
當時好想偷一件強恕ㄉ衣服來穿⊙ˇ⊙
(不過只有念頭辣>ˇ<)

進ㄑ後~就有看到有人在玩Band~
ㄏㄏ~阿沁說要找他同學A~
我說ok啊~(總比漫無目的的走好︿︿..)
但是阿沁好膽小喔ˊˋ..
(應該說害羞..她說不熟..不太敢跟他講話...)
後來我悶還是亂逛ㄉ~
隱隱約約我有聽到別人在我悶後面指指點點..
(那種感覺好討厭...每次都這樣..)
我不喜歡ˊˋ..

(旁人:HB多不多~)
裡面ㄉHB嗎~嗯..(想)還好辣..
只是新面孔~不多不少~=ˇ=
(哇~哇哇哇~~←智障...)

害來沒什麼好玩ㄉ(我跟阿沁一治認為@ˇ@)
所以決定先走溜>﹏<
準備去西門鬼混=ˇ=
(HB不多~所以不用say~咕掰0ˇ0)
再我們要離開ㄉ時後~
在"操場"碰到阿沁ㄉ朋友A~
要跟他say掰掰ㄉ時候...
【史上最大今天最丟臉ㄉ事來ㄌ...】
阿沁ㄉ朋友A拉著他同學B(男)..
指我們..
結果...= =..
B用"擴音器":(美女..不要走辣~捧場一下麻~)..
全場我ㄉ世界頓時鴉雀無聲....
(只知道掃射過來目光足夠殺死我身上上萬ㄍ細胞..)
天啊~(內心尖叫)(外表鎮定)..他眼包嗎??
真他媽ㄉ超夠丟臉...(激動所以罵髒話惹..)
..阿沁...他是你同學啊(當時真想尖叫哭出來..)
太驚訝了..抱歉ㄌ~我太激動ㄌ~我ㄉ讀者ˊˋ..
後來我悶就笑一笑~內心想著一ㄍ字~
"閃"︿︿~

到ㄌ西門~我悶ㄑ老麥~
(無聊麻~肚子餓ㄌˊˋ..)
哇~裡面有HB=口=~
好~跳過~(咻~)

走一走~沒想到今天是吳建豪ㄉ簽名會..
(本人不是他ㄉfans~所以沒激動=ˇ=)
純屬個人思想~並無惡意>ˇ<..
讓我感到興趣ㄉ是~
主持人Dennies~(哇~他本人跟TV一樣=ˇ=)
我還跟他講話~叫他給我拍照呢~
一ㄍ字~(爽~)
還有一ㄍ感興趣=///=
就是有一ㄍ工作人員~我絕ㄉ阿鉅(我朋友)應該認識芭..
所以我就一直拍他~
阿沁受不了ㄌ...
她叫我直接ㄑ跟他說給我悶拍...
(怎可能~~=口=~我不敢...)
後來阿沁講ㄌ~(雖然僵持半ㄍ小時...= =||)
他真ㄉ給我悶拍~(雖然一開始不相信我悶要拍他~)
但是他好害羞⊙⊙..
ㄏㄏ~不過有值得~

後來碰到央央~(學校ㄉ=ˇ=)
沒什ㄇ多大興趣~個人感官@ˇ@
後來ㄑ阿沁回家惹~
我一ㄍ人好孤單ㄉ逛著...
想說ㄑ夾娃娃好惹~
ya~夾到一之青蛙ㄌ>ˇ<
ya~加我包包就兩隻ㄌ~︿︿
(雖然先前有一隻離家出走惹ˊ︿ˋ)..
但還是好開心~

『後繼』

但這些都是好事嗎??
我準備撘電車回家...
在捷運轉火車處...
在一陣混亂(人潮)中..
隱約感覺~我ㄉ青蛙被硬深深ㄉ拔走..
一看...真ㄉ不見ㄌ..
(只留下它ㄉ遺物..吊飾線= =)..
真它媽ㄉ基芭毛~火氣直衝(=口=我又罵髒話惹ˊˋ)
說過之前有一隻離家出走..
但這隻它不願意啊~它說要留在我身邊...ˋ︿ˊ
(旁人:你又知了= =+...)
= =...它離開惹..
我又只剩一隻了...
阿沁說~我好像只有一隻青蛙娃娃ㄉ命~叫我節哀..= =||
....
唉.....               4/21呱~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