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1:10:17♥幼稚鬼ゞ呱"

鐘ㄉ滴答聲冷了整個世界....

分秒走過.....

我無法思考...

冷靜了一整天...

喚回ㄉ只有孤單ㄉ我...

在哪裡......

我都好寂寞......

每次ㄉ不順利........

就會喚回所有不愉快ㄉ記憶...

跟誰爭吵....被冷落....

我都是一個人....

裝做不在乎....假裝自己堅強...

不一樣ㄉ朋友.........

就有不一樣ㄉ心境.......

我終於了解........

每個人都有缺陷......

就連我也有........

但沒有一個知道我真的想要ㄉ是什麼...

我知道自己在變.......

沒有以前ㄉ好脾氣.......

我控制不住自己ㄉ瘋狂........

有時....連自己就覺得要瘋了.....

我終究要等ㄉ那個人.....

他還沒來........

有時我想跟他說心理所有ㄉ事情...

但......他就是沒出現.....

對每ㄍ人.....我都保存自己唯有ㄉ秘密..

因為....我相信那ㄍ人...

他還沒出現.......

時間持續延下ㄑ...........

我ㄉ期盼讓我失望....

等.....該等下ㄑㄇ..............

開始懷疑.....

待.....該待在原地ㄇ............

開始放棄.....

鐘ㄉ搖擺.........

讓我堅定ㄉ心...............

開始動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