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9:37:57♥幼稚鬼ゞ呱"

它幫我決定什麼時候該流淚....什麼時候該堅強....它就是....

晴朗時....它是開朗ㄉ...還有炙熱ㄉ同夥陪伴...

陰天時....它是冷漠ㄉ...還有冷颼颼ㄉ風微微吹過..

下雨時....它是孤獨ㄉ...還有冰冷ㄉ眼淚哭掉它ㄉ哀慟..

它是我永生ㄆ變ㄉ唯一.....

也是我ㄉ最佳傾訴ㄉ對象.....

傷心難過時......我可以對它大聲吶喊所有怨言..

也可以小聲ㄉ連我自己都聽ㄆ到ㄉ向它抱怨......

是它教我ㄆ要隨便哭泣....

因為這是讓別人發現你軟弱ㄉ一面...

所以....我只有再它陪伴我時哭泣.....

它是我ㄉ依靠....也是我ㄉ寄託....

我所有ㄉ心事都對它傾吐說出口......

我信任它...我相信它.....

而它也可以是你們ㄉ唯一流淚讓人發洩ㄉ對象..

它就是........”天空”....

在我發現它時.....我覺得窩心....

因為....它可以在你接受無法相信ㄉ事實...或..

在你受到傷害時....下一場大雨讓自己清醒些...

雖淋雨ㄆ好....但如果ㄆ想讓別人發現你哭了...

就在雨中放鬆吧.....它ㄅ會笑你.....

因為它ㄉ心情也一樣ㄉ孤寂想哭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