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0:16:53wheat

你不是強颱?!

星五的晚上

沒聽再大雨嘩啦嘩啦下

原本以為星六可以放颱風假

醬子......我就可以補眠

因為星五晚上

我回家趕工(店裡要用的大嫦娥&大玉兔)

搞到我4點30才睡

隔天接到同事的電話.....

就知道要去上班

我的媽啊~~~~~!

風怎麼那麼大

害我很怕嫦娥&玉兔會奔回月球

今天是星期六

照理來說生意會不錯

但是有點冷清清的

我這天兩點上班

工作沒多久.....

店長就找我

我就再辦公室窩了快2個小時

哈哈哈~~~~猜猜看我再幹麻










當然是再把嫦娥&玉兔搞定

醬子才能為中秋茶葉禮盒增添氣氛

辦公室不大我是坐在地上弄得

建良就來問我事情

楚儀剛好也過來

說我醬子好像被他們囚禁

哈哈哈~~~還說有小毛陪.....

終於做完~~~好開心

上一篇:颱風你是怎樣

下一篇:七夕難民日